下海參選日誌(二):彈跳運動

民民主‧老大參政的參選過程時如彈跳運動。

這其實是一種兒時幻想破滅落實版的故事。
(照片轉貼自功夫熊貓)


小時,外婆帶我長大,
一張床,我頭睡這頭,外婆在那頭,
她的白纖 稍纏即放的兩腳是我的依靠。

除了包公與聊齋的睡前故事外,
祖孫猛看武俠小說是兒時最大樂趣! 
「長城十九俠」是最引人入勝的。

老幻想自己會輕功、凌空虛度、隔空點穴,多妙啊!
我最早的性教育也是由武俠小說得來的,
但這暫不在此披露。
(豆:蛤~好想知道歐...)
(想知道的人請在底下留言我們來坳她
:)

而輕功是真的,我媽小時在湖南岳陽她外婆家(向家莊)親眼見過,
只可惜當時那婦人要教他們一群小孩,沒人跟去學。
不過,她若去學了,可能就不會是我媽了。

凌空不可能,卻因選戰而兀自彈跳不停。
這世界實無躁症,只有夠不夠有好的關係條件讓人落實他的發想與創意。
「關係」是一種人們得著發展機會的主要條件!



感謝所有參加人民參政運動的老大,
是這一迎向相綁,奮力搏擊的群的關係與生命結盟,
使我壓箱底的政治歷史經驗不致抑鬱掩埋,而能夥同大家談談跳跳、走走唱唱。


明天希望我記得帶「小俠龍捲風」的漫畫書掃一頁給大家看。


 (豆mur:哀這篇好難搞笑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