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工作站幫你馬殺雞(Message)





這裡是人民民主陣線士林工作站留言版,

歡迎任何人來說說‧問問‧罵罵‧泡茶


P.S附上五子棋紓壓一下...

3 則留言:

  1. 候選人妳好,我是首投族,看過妳的政見有些疑問。
    關於妳第三點政見:所有選舉增列以上皆非選項,候選人得票數低於以上皆非時重新投票。

    妳是否有考慮過,一次選舉要花費多少?若重新選舉有無浪費公帑、資源之疑慮?

    回覆刪除
  2. 這種花費對民主實質作用的價值比 選上不良國家領導與爛政客 少上太多了。選舉經費與國家所有的錢都是人民的錢,所以我們應該想 錢如何使用能讓民主權利在人民手上。

    你怎麼想,我們總統要交1600萬,而法國,總統選舉的保證金是1500歐元(折合台幣是5.7萬元)這樣差別呢?

    回覆刪除
  3. 個人讚同這個「西瓜票」理念!
    多年前在閒聊中有人提出,候選人中該有個「西瓜」,票數過贏不了西瓜的就不得當選!不足額的就不補,反正再選也是選出爛蘋果。若非得選出的,就再重選!再次選出一個大家至少都認可的,重選所花的費用,總比選出一個「無能」、「亂搞」的人給他浪費四年人民血汗錢還要少!若是選出「無能」、「亂搞」的人,這個就不是「錢」可衡量的,那可是拿而選民是未來、國家的前途在開玩笑,這可是無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