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你鬆一下~~~~玉梅六月份隨喜身心工作(花精和刮手)


各位朋友,玉梅六月份隨喜身心工作即將展開,歡迎舊雨新知。
地址:文林路587巷9弄9號二樓(人民民主政治學院士林工作站)
    (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左走中正路,再右轉文林路,橋下左邊巷內)
電話:02)2838-5650
可提供花精檢測或刮手體驗兩項目
費用隨喜,無上下限。
有意者請盡速來信預約(請務必註明您想預約的項目)。
玉梅的預約信箱mail:chow600610@gmail.com
若經預約而有事必須取消者,請務必提早一天以前通知 

玉梅可預約的時段如下 (相關介紹附於下方) 
六月 十二日 (週二)10:30   13:30   15:00   16:30
六月 十九日 (週二)10:30   13:30   15:00   16:30
六月二十六日 (週二)10:30   13:30   15:00   16:30





















(照片時間為玉梅在身心復元講堂分享後的體驗時間,
 至於這張發生甚麼事就不用本姑娘多說了(奶茶 ) )



刮手簡介~告訴你手上的身心密碼 
你知道台灣有一項驚人的世界第一的紀錄嗎?
據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調查台灣蟬聯全世界洗腎率第一的紀錄多年
究其主因就是國人不論身體大小毛病慣習依賴藥物或保健食品等
其實人身上大多數毛病都是不需要使用藥物就可以自行處理調整的
利用生活上隨手可得的簡單器具隨時調理手上經絡的系統 
透過手上顯現的各種訊息可以和自己時時對話了解問題的源由
人人都可以取得健康的身心
(這是一門彭繼祖老師結合傳統經絡推拿易經手相刮痧等國粹自行發展出的一套簡單易學科學的學問與方法歡迎大家來試試)
Ps.孕婦、大手術剛完畢、洗腎、先天免疫不全或患血液相關疾病者,不能刮。

花精介紹
花精的使用在歐洲已有很長歷史,目前在中南美洲也普遍用於平民保健上,但在
台灣尚未普及。花精是什麼呢?花精不是精油,也不是芳香療法,而是藉由日曬或是煮沸特定植樹枝葉和花朵,得到的自然訊息能量,以液體形式保存。

花精緣起~為人的療癒尋找根源與更多可能性
英國貝許(Edward Batch)醫生,是皇家學院內外科醫師、公共衛生學位與細菌學專家。他發現單純對治生理症狀的不足,人才是主體。病人的情緒與性格樣態帶來失衡的心理狀態,是疾病之源,也是通往療癒的路徑。在關切如何尋找更核心的療癒方法時,貝許醫生在田園與鄉間的漫遊中,體會了來自大自然生命力量-植物與樹木,他發現日曬或是煮沸特定植物的花朵所得的精華(花朵是日、風、水、地的結合),可與人的情志魂魄共振,啟動療癒。

  
身心小舖目前已自製兩組台灣花精~大花咸豐草花精與五葉松花精
(相關簡介如下)每瓶30ml  售價300 (經濟困難者每瓶100)
有意購買者  可個別和玉梅以mail方式預約取貨(請註明購買的種類及瓶數)


咸豐草花精製作過程
製作花精之地鎮爆點再往上開朝九份二山方向走道觀命名太和山  太和山就是武當山供玄天上帝  農曆三月三日是玄天上帝的聖誕  當日濃霧與微雨隔日上午天公作美  給了我兩個半小時的陽光道家之地稱最頂峰為金頂  為一圓形之土平台  三百六時度的視野  天氣佳時  玉山赫然入目  當日我做了兩個花精   做咸豐草花精時  一邊等一邊取五葉松露水  松柏常青  松是我们文化中很被推崇的植物  傳說松樹最能聚氣  土平台上種了很多樹形不一的五葉松  各有姿態  九份二山是1999年九二一大地震的震央。據說地震之後,這附近的整個地貌產生巨大變化,造就了現在的堰塞湖、磁場屋、氣爆點等特殊景象。

大花咸豐草花精
菊科  性雖苦寒  但舉凡菊科植物  其成長與陽光都極有相關  此類草本植物屬外來種  於台灣生長茂盛  生命力強 因此是屬較強勢的植物  它對人的行動動能很有幫助  也可讓原本黏人的小孩變得較自動

五葉松花精
屬較高海拔木本植物(有粗幹 年輪的成長)  因此可讓混沌的感覺變得較清晰 
也較能讓人進入到身體中軸線的感受


卓玉梅簡介
•         曾任台灣蘆荻社區大學平民身心保健計畫推廣專員,目前於人民民主政治學院士林工作站身心小組進行隨喜工作。
•         2008年初,於蘆荻社區大學向彭老師學習手部易理知識與方法至今,並協助推動蘆荻社區大學成立刮手種子隊踏出校園服務。
•         2010年曾參予國際花精大師崔玖為協助因四川震災而身心受創的災民而進行的花精種子培訓,並於2011年一同遠赴四川都江堰協助災民,進行花精檢測的身心復元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